子菲鱼(考研咕咕版

【NXX全员】炸毛猫猫,猫猫中的战斗猫

演完之后NXX全员在基地回看十一章主线片子并互相吐槽的故事!

莫弈:爷们要战斗

图一乐呵,有一些点为私设,更了主线不一样就是我造谣(


    演完了全程炸毛猫猫的莫弈心神俱疲地捂着左胳膊回到基地,刚一踏进会议室大门,就被探出头来的四个脑袋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莫弈,演得漂亮啊,很有干劲,很有精神!”

    莫弈不用抬头就知道上边这声音来自陆景和:“还在戏里出不来?你不会真的挂了一腰钥匙然后喝了十斤普洱茶吧。”

    蔷薇忽地想到了什么:“哦,对了,陆景和演得可精彩了,有那个,那个。”

    夏彦和左然疑惑:“那个是哪个?”

    蔷薇神神秘秘地微笑:“马上看回放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,要在这里看回放?”莫弈马上警觉起来,“我……我突然想到研究中心那边还有病人要复查。先走一步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还得给和印开复工之后的第一次高层会议,也先走一步。”陆景和跟着站起身来。

    蔷薇:“我查过了,后面都没有安排。他俩要畏罪潜逃临阵脱逃,快把他俩按住!”

    夏彦冲了过去,把会议室的大门堵住:“此山是我开,此路是我栽,要想从中过,留下买路财。”

    莫弈:“胡说,此房是我买。”

    夏彦作吸烟状:“不管,我抢了。”

    一无所知的左然有些吃惊:“没想到他们两个还会忸怩。真是期待他们到底演了些什么。”

    莫弈扭头看向陆景和:“既然咱俩都想出去,不如合作,你借助身高优势拖住夏彦,我引开左然,只要门一开,咱俩就赶快往外冲。”

    陆景和:“可以,求我。”

    莫弈失去高光:“陆景和,你也不想你表演了那个的事情被大家发觉吧?”

    陆景和:“唉,好吧,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陆景和虚虚闪身往旁边一晃,趁夏彦愣神的工夫一只脚已经跨出了会议室门。夏彦怕伤着他,也不敢动真格阻拦,只是拽住了陆景和的一只胳膊。

    莫弈见房门打开缺口正要跟着出去,却不承想被陆景和推了回来。

    陆景和:“我社死事小,但是一定要让你们看看莫弈社死,他比我名场面多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左然颇为赞赏地点点头:“莫弈,这下知道不能与不该信任的人合作了吧。”

    夏彦趁陆景和分神的工夫拽住他的两只胳膊,将他又推回了屋内:“你也跑不了。一起看!”

  

    投影仪上打出了十一章的主线剧情。

    看到莫弈拿枪自伤左胳膊的一段,全场喔声渐起。

    “莫医生,帅啊!”蔷薇作星星眼状。

    “够狠,真男人。”夏彦赞叹。

    陆景和:“等等,这样对比我岂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下一秒大屏幕上,穿着花衬衫带着遮阳帽的陆景和闯进了莫子衡家的门,宣称要大半夜在山里开沙滩派对。

    夏彦幸灾乐祸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陆景和,你看看人家莫弈。”

    左然似乎被陆景和的着装开放所震惊,不忍直视然后别过头去:“你,你……”

    蔷薇正盯着陆景和的腹肌出神,被一旁的莫弈打断:“先喝点红茶压压惊。”

    陆景和浮现出了迷之微笑:“莫弈啊,他的福气在后头。”


    果然,当播放到蔷薇拿着窃听器听莫弈哼哼唧唧上药,四个人目光都投向坐立难安的莫弈,眼神里暧昧不明。

    “莫弈你居然……”左然依旧震惊,脸蛋通红已经不忍心再听下去。

    陆景和:“莫弈,有一个想造反的下属一定很酸爽吧。”

    莫弈:“谁那么疼了,我装的。”

    这句“我装的”恰好和屏幕上莫弈打电话的“我装的”完美重合,五人面面相觑,随后蔷薇清晰的声音在音箱中响起:

  

    “……我忘了。”

    陆景和:“哈哈哈哈哈哈卧龙凤雏。”

    “哦,你最好是真的忘了。”

    夏彦:“蔷薇你看,莫弈凶你。”

    左然:“虽然蔷薇忘了,但我们不会忘。”

    蔷薇:“我也没忘,我装的。”

    莫弈已经开始回想有什么方法给四个人集体催眠了:“……都给我忘!”


    不过大家的思绪很快就被下一节的名场面吸引。

    蔷薇:“要来力要来力!”

    “陆景和,你能再表演一下那个吗?”

    “我在调查组内的代号是King,是这个调查组的最高领导者。我的指令,不容违抗!”

    这下全员都憋不住笑了。夏彦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吐槽:“陆景和,能当面把莫弈逗笑也是一种本事。”

    左然:“虚张声势罢了,莫弈应该对这种显而易见的谎言有明显的辨别能力。”

    莫弈:“废话,NXX是我组织的。”

    陆景和:“最高只是指身高嘛,这总没问题吧!”

    蔷薇:“不过莫医生好像意外地吃软不吃硬呢。下次莫医生再闹脾气的时候,可以考虑先让他笑。”

    莫弈:“……那也只是我早就知道自己会接下任务的时候。下次我心情烦躁的时候,或许见到你可以让我的情绪更好一些。”

    陆景和:“别得了便宜就挖墙脚。”


【彩蛋是他们看蔷薇叫他“莫莫”的时候的反应!】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17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